close

剛在threads上面看到有人稱35歲以上的未婚男子為大叔

 

讓我想到當初認識小傑的時候

 

原來他是個大叔啊~

 

我原本以為他大概29歲

 

知道他實際年齡之後

 

我和我的同事兼高中同學真的嚇了一大跳

 

因為看不出來啊~~~~

 

套句現在的話說就是怎麼會有這麼帥的大叔XD

 

但年齡的差距的確會讓人猶豫啊

 

我也是考慮了很久

 

跟帥大叔談戀愛,其實女孩只要負責可愛就好

 

因為畢竟年齡差很多,所以大概也是看妳可愛才會想和妳在一起吧

 

談戀愛的時候只要可愛

 

但是結婚之後,還是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啦~

 

畢竟婚姻是需要共同付出才能維持的

 

前陣子發現我跟他終於又有一個兩個人都喜歡的歌手了

 

竟然是TANK

 

開車的時候選了TANK的歌來聽

 

TANK紅的歌我們幾乎都會唱 (畢竟是老歌XD)

 

終於有歌可以一起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