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請了三天假

想說要拚拚看上墨線,把第五回墨線上完

我竟然請假是為了畫漫畫,真的扯

不過我真的天真過頭~~請這幾天也還是不夠~~

第一天跟小傑去看沙丘2,我沒看1也看得懂我真的好厲害

本來以為看完電影吃完午餐回家還有時間可以畫畫,結果回家就沒時間了= =

然後,第二天時間只夠把剩下的草稿畫完

第三天描線描了整天也還是畫不完

晚上睡覺時間再拿出來繼續描的時候

真的覺得畫的好膩喔

同一張臉是要畫幾遍

堅持先五回全部都先上完墨線是不是太累了?

可是如果畫完完整的一回不小心用掉太多時間怎麼辦?

而且還有背景啊~~~~

到底來不來得及啊QQ

還有我決定課金在CSP上買背景了

因為我這種咖是不可能找的到助手所以只能買現成的了

上色還是要自己慢慢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