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友人的太太終於看完我畫的漫畫了

 

她也是無話可說XD

 

XDDDD

 

XDDDD

 

XDDDDDDD

 

இдஇ

 

༼ ༎ຶ ෴ ༎ຶ༽

 

・゜・(PД`q。)・゜・

 

佳珊和淳淳都無話可說

 

但是佳珊有說劇情很完整

 

淳淳說是很完整的作品

 

這可以算稱讚嗎?

 

小傑說那是稱讚

 

但是我想要的稱讚不是這樣(;´༎ຶД༎ຶ`)

 

好想要畫一部人家看了會說"好好看喔""好好看喔"的漫畫

 

不是只是完整而已

 

看來我還是能力不足吧... :;(∩´﹏`∩);:

 

剛好今天FB推我一個廣告,是ZAYIN樂團的廣告

 

主唱在FB說藍色眼睛這首歌,最後一段的副歌有一句歌詞: 原來"妳"選擇放棄

 

很多翻唱都唱成: 原來 選擇放棄

 

所以到底是誰選擇放棄?

 

有興趣可以去FB看看主唱怎麼說,他覺得翻唱的人是不是都沒聽懂?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63813435758406&set=a.241722251300862

 

在這裡我應該要先說個抱歉

 

這首歌超好聽,我少說也聽了15年了吧

 

但是我還真的都沒聽懂原來歌詞裡的意思是那個女孩最後已經不在人世... (我沒有看過MV)

 

不是沒想過這個可能啦,但是我下意識的不會想把一首歌想的這麼悲傷啊,就當他們分手而已

 

我覺得台灣人就是喜歡快快樂樂

 

所以台劇的模仿犯對原著的改編有留下一線生機,雖說還是悲劇啦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喜劇的原因

 

我覺得生活已經夠苦悶了

 

看個喜劇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扯有點遠= =

 

即便是暢銷金曲、聲名遠播的一首好歌

 

大家對於他的理解還是不能完全到位

 

我對於我的作品想要傳達的

 

也不會完全是讀者看完能夠體會到的

 

唉唉,真的是知音難尋

 

我已經因為這樣而失落了兩天了

 

到公司完全不想動,程式不想寫,也不想講話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打起精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