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畫完扉頁

想說假日的時候來把稿子整理整理

然後報名比賽

我把稿子檢查好幾遍,順了一下一些台詞,忘了填到色的補填,大概弄了好幾天

後來要報名填單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除了一張500*500的縮圖

還需要另外五張縮圖

根本不知道要縮啥XD

總之最後的整理整整弄了兩天假日的晚上

又很晚才睡了XD

有一格男主角的衣服忘了塗黑,竟然是昨天晚上才發現

很大格耶,我真的眼睛超大超扯

小傑還說沒差啦

但是我發現了啊,當然就只好把顏色補上去嘛XD

報名單上的作品發想只能150個字元

但是我的初始版本有一百八十幾個字= =

刪刪刪了之後剩150個字

但是還是不能送出

好啦我知道換行'\n'肯定也算一個字元吧?

只好把最後兩行刪掉

但其實最後兩行才是真正的發想原因

--

 

剛出社會的時候

看著指導我的前輩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覺得那東西既遙不可及,又神秘

直到發現

曖昧就是一陣陣的心機刺探

戀愛是賭注,結婚是衝動

我們無法預測未來

但每個關鍵時刻

好像都有一股力量讓你做出決定

事情的發生好像全在一念之間

這部作品,就是在這種心情下誕生的。

 

開玩笑的

某天我在陽台手洗衣服的時候靈光一閃想到的。

 

--

 

然後最後作品就是整個真的很少女漫畫風= =

但是我真的認為我不是在畫少女漫畫

認真的歸類的話

應該是淑女漫?

但還沒有到TL?

但我是認真想讓男女主角開車

真的

我一定要讓他們開車!!!! 哈哈哈哈哈(邪惡)

然後因為我已經交稿了

所以我又要休息好幾天了

哈哈哈哈哈

休息好爽

過幾天再來畫資工女好了

我這次想要多積幾篇再來發圖

33P的後續也還在發想中

之前寫的番外的劇情幾乎整個被我給翻過來了XD

然後作品名稱也是想了很久

我自己想的都被小傑給打槍

但我覺得他想的也滿爛的XD

佳珊順口提了"戒不掉的愛"

我覺得感覺很色XDDD

小傑就說不然就戒掉什麼戒掉什麼這樣

我還是考慮了很久無法下決定

小傑覺得我超煩= =

後來最近流行的輕小說風格的書名讓我有了點靈感

開玩笑的取了一個名字

"暗戀我很久的同事在得知我恢單之後馬上就把我吃掉了"

小傑還說支持我用這個名字XD

最好是啦,作品名稱真的用這個的話

不僅會爆雷還會被評審討厭吧XDDDD

結果報名表上作品名稱最多也只能填10字元而已

但是這個輕小說是的書名真的滿好笑的,我還真的滿想用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全站熱搜

    oh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