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交完巴哈比賽的作品之後

 

稍微休息了一下

 

然後才再開始畫畫

 

本來想累積多一點再慢慢PO,不過以我的狀態真的不太可能有很多時間可以創作XD

 

這次有想要比較用心經營IG了

 

剛好FB繪畫社團開了聊天室

 

有互相追蹤了2、3個人的IG吧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多了一些追蹤人數

 

我發現有些人被追蹤也會追蹤回來

 

所以我就有人追蹤我,我也追蹤回去

 

結果莫名其妙的就變的比較多人按讚+追蹤

 

原來IG是要這樣玩的嗎XD

 

但是FB的狀況就真的很不一樣了

 

總覺得過了好幾個月沒有PO文

 

FB的演算法又變了

 

不過最近有多幾個人按讚了

 

可能我觀察到的現象是對的

 

不管你畫的好不好 (不能畫太爛)

 

只要持續曝光你的作品

 

例如每幾天就到社團PO一張圖 (不能洗板)

 

就會吸引到人按讚

 

可能這個策略是真的有用的

 

可是這是下下策啊...

 

我還是希望可以PO一篇真的touch到很多人的然後

 

觸及率好幾萬的那種

 

可是可能真的可遇不可求吧

 

完全看祖克柏

 

不過打了那麼多

 

我只是想掩飾我緊張的心情

 

今天已經6/15了

 

6/19就是巴哈比賽公布入圍最品的日子

 

隨著日子過去

 

我也越來越沒有自信

 

雖然我現在會拚命的安慰自己

 

「就算沒有入圍也沒有關係」、

 

「沒有入圍你還是可以發表作品啊~」

 

但是我還是覺得心情很低落...

 

我就是想要畫漫畫嘛

 

畫漫畫當然要有人看啊

 

沒有人看我還畫什麼畫?

 

唉...

 

就是沒辦法只畫自己爽就好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全站熱搜

    oh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