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P在兩天前終於畫好了~~~(灑花)

 

花了好多時間

 

終於完成了


雖然可能還有些小地方要改

 

不過終於可以休息了

 

我決定放自己一個星期的假

 

前兩天把漫畫分享給兩位朋友看

 

不過她們全部都還沒看QQ

 

應該是還沒看吧?

 

不是已經看了覺得太難看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說吧?

 

忽然又覺得好緊張啊

 

到底是怎麼樣QQ

 

雖然我說這幾天有空再看就好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已經等了世界久

 

我真的太沒有耐心了...

 

昨天晚上還有一個爆炸性的消息

 

主管要離職

 

歐買尬

 

胃好痛喔

 

因為繼任者是個跟我頻率總是對不上的同事

 

我覺得我以後應該會很辛苦

 

好吧

 

關關難過關關過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34頁花了半年還是畫完了

 

還有什麼過不了的?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