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陸陸續續有在寫新的劇本

 

最近突然冒出一個新想法

 

新想法有點源源不絕地冒出來

 

昨天寫到男主角必須離開女主角那裡的時候

 

我突然流了眼淚

 

然後爆哭

 

不知道是內容太令人難過

 

還是我被內容影響了心情

 

最近PO的東西都不太有人氣

 

心情真的滿down的

 

雖然一直有在調適

 

但是會不會其實還是無形的一直在影響我...

 

還是說

 

我的劇情真的有這麼賺人熱淚?

 

我一直在營造不得不分開的心情

 

我心情受到影響

 

但這部分有辦法完全表現在作品裡面嗎?

 

小傑看到我哭只是覺得我很誇張= =

 

我眼淚擦在他的衣服上

 

他還跑去換衣服= =

 

還叫我不要吵他睡覺

 

真的很不解風情耶XD

 

不過一般在看電影或連續劇的時候,感人的片段,總是有可能會哭得唏哩嘩啦

 

那編劇在寫那段劇情的時候也會哭嗎?

 

導演也會覺得感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