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有一個網紅出來抱怨鬼滅之刃的夢魘本來是他要配音的,但是在訓練和配音之前代理商行銷部忽然跟他說不找他配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HmeJzq03g&feature=emb_logo

其實這件事我覺得就一個小小的事件

好像也不值得特別PO一篇文

但是因為我本來想在FB回一個學長的文

結果打太長了,我覺得不適合拿來當回文

所以就決定打在這了

講一點正經的
配音是一個需要專業的訓練以及經驗的工作
說真的鍾明軒的聲音算好聽
但是從他的影片可以聽到最後他有示範如果他配音會怎麼配
我相信只有他的粉絲聽了會開心吧
沒有專業的訓練配出來就是這樣

何況夢魘原本的中配是大名鼎鼎的老牌配音員劉傑!

我隨便舉個例子
史瑞克2費歐娜的配音員從蔣篤慧換成歌手王心凌
我聽到那個配音真的覺得很尷尬
所以我很不喜歡片商找名人來配音
專業訓練不夠+沒經驗
管你是李玟、張惠妹還是吳宗憲 (迪士尼電影的例子)
聽起來就是會讓人出神!

當然這次事件跟專不專業沒有關係
我覺得比較像是行銷部門自己喜歡鍾明軒
極力跟老闆推薦,可惜老闆最後還是不同意
老闆果然是老闆 (或老闆的左右手果然是老闆的左右手),做這個決定是對的
考量到專業度、粉絲
今天會花錢去電影院看台配的不是小朋友就是對中配有著莫名執著的人 (like me, 但我還沒有瘋狂到會去戲院看鬼滅之刃)
聽到夢魘的聲音怎麼不是劉傑就算了,竟然還這麼不專業 (還不是個比王心凌有名的人) (執著於王心凌XD)
應該會崩潰
及最重要的政治因素
你不知道找鍾明軒配音可能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啊~~~~
所以整件事就是木棉花行銷部在自HIGH & 後來鍾明軒最近發現鬼滅大賣越想越覺得不甘心而爆料

說實在這種爆料有點像

劉至翰說道明寺原本是要給我演的

陳泱瑾說痞子英雄的陳琳原本是要給我演的

So what?

有過社會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還沒簽約什麼事情都不算數

就像公司想要接案已經開始設計電路連電路板都打了

客戶還是可能會不給你做!!!!

總之這件事後續應該也不會怎麼樣

倒是木棉花對鍾明軒的窗口可能會慘慘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配最高
    全站熱搜

    oh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