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女孩 

 

今天早上(不對,是中午XD)起床後就一直在做一些麻煩的事

改網頁的CODE

洗床單和被子

害我開冷氣了= =

剛好在推娃板看到有人做國慶娘的推娃

才想到今天是雙十國慶XD

剛好我手邊有一台平板電腦,又剛好我把觸控筆帶回家了

所以就實驗性的用平板電腦畫了一張

不過我不是萌系畫風,所以就不稱她為娘,叫女孩就好

只可惜PHOTOSHOP我只會用筆刷畫畫

所以每一筆筆劃的粗細都一樣

不過我大概也沒時間研究要怎麼用繪圖軟體

目前就先這樣吧~

雖然今年國慶日在禮拜天都沒額外放到假

不過還是祝所有國人國慶日快樂!!!!(都快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