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卷煙藏.jpg

 

最近因為一直埋頭苦幹畫草稿

所以一直懷疑人生

看到社團裡面很多大佬的畫都很多讚

覺得為什麼我丟上去都沒什麼讚

還不是因為我不畫二創

我不仿畫

我不臨摹

要是我做了這些這些這些,肯定會拿到很多讚之類的

雖然我這樣想啦

我都光說不練

畫一張來不就知道了?

但是卻都不知道要畫什麼

這幾天突然有了靈感

所以畫了一張早川秋cosplay煙卷圖

因為我一開始看到鏈鋸人裡的早川秋

覺得他的造型很熟悉

後來才想到原來是很像忍者哈特利裡的煙卷啊,你膩!

所以就花了10分鐘畫了這張惡搞圖

昨天PO到FB社團裡

到目前為止竟然有57個讚

比我畫的要死不活的全景播放,還有很認真畫的彩圖都還要多讚

唉...真的是,難怪那麼多人畫二創

早川秋的座標之力我體悟到了

而且竟然真的有人猜到我在畫煙卷XD

但我必須說,57個讚其實沒有很多啊...

看來我的惡搞之力也需要再加強加強 (應該是畫技吧XD)

然後,我發現手機版FB裡粉絲團的觸及人數竟然有加上PO在社團裡的貼文的

目前觸及數有5800,貼文互動數1700,也算是破我的紀錄了

不過那個社團成員可是有14萬人耶

貼文竟然只給5800個人看到,FB演算法真的是讓人很搞不懂耶

這樣算一算忽然又覺得很想變成一攤水...XD

總而言之這張圖只是來做個實驗

我還是認真做正事比較要緊啊

這幾天都在畫別的東西

結果33P都沒有繼續動工

然後33P其實多了一頁變34P了

加油加油啊~~

趕快先上對白吧><
 

arrow
arrow

    oh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